这张其实是昨天的,昨晚网路有问题,没办法更新部落格,唯有今天补回了。
昨天考了Summative 2, 考得如何?
感觉上是都会做,但是感觉上,写下来的答案方式似乎不太正确,
啊~没关系吧~从错误中学习,而且也不一定有错,反正考卷也已经交上去了。
考完试和朋友聚起来看电影,朋友都散了之后,买本轻松小品,找个星巴克的角落,点一杯甜甜的饮料,点一片蓝莓芝士蛋糕,这样善待自己,一口一口地吞进肚子的当儿也一口一口地告诉自己上天并不会亏待谁的。=)

今天下午的天气好热啊~原本没有打算出去了,起床之后,准备规划一下这五个星期该怎么分配学习。
昨天才刚考完,今天原本想把一切都take it easy, 想就好好待在家,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弟弟突然告诉我,他今天一定要到外面去念书,不然怕自己赶不及念了。
好吧~又带他到了老地方。

 
我很喜欢chamomile tea的味道。=)
 
今天的天气是真的好热,热得即使在咖啡馆里也热。
从咖啡馆回来,跑了一会儿步,吃了晚餐,时间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消耗了。
看着某个遥远陌生人的部落格,是某个心底深处想当作家的芭蕾舞蹈女孩,在她的部落格看到一句话:
 
Someday I want to be a writer. The future is not longer this unknown unforeseeable passionless void. The Lord has given me a voice and I'm so excited to see how He's going to use it.
And yet I don't live in the Future, I live in Today. ”

这当儿也在关注着某个人的面子书, 偶然看到一些更新,那刹那间突然有一些不太好的想法。
不过,我一直相信着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偶然的,但是,一些事情邂逅的缘故,我已不想刻意去揭开了。
就耐心地让时间本身自己一步一步地带我往我想知道的答案去,要发生的会发生,不必急,不必慌,未来会来的,
现阶段,活好当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