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金马伦回来了~~

 

虽然又耽搁了几天,但是还是要尽所能地更新帖子,因为这是一种自己给自己的坚持。

 

刚刚和Jes见面回来,自从去KKB之后到现在,几乎两个星期没见面了。

前几天情绪有点起伏不定,聊一聊天之后的感觉很舒服。

很庆幸~其实上天已经都把我需要的一切给了我,只在于我自己有没有发现而已。

 

不知不觉,踏入六月了,

像Jes说的,时间过得很快,

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来匆匆,去匆匆,没什么好执着的,与其执着,不如好好地把现在活好。

 

这个六月,我要活好现在,把一切,来去匆匆的事情都看淡些。

六月,我们来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