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仰望天空,

有时候看着天空,

会想,是不是每个人看到的天空都是一样的呢?

 

如果不一样,

那么,你看到的天空是怎么样的呢?

我看到的天空,一直很辽阔,

辽阔得,我一直认为不长不短的人生里有无限可能,我们可以不需要盲目往前冲,然后直快地飞奔入生命的终点。

辽阔得,别人总以为我只会做异想天开的梦。

 

是啊,我就是爱做你认为不切实际的梦,

但是,又怎样?

这是我的世界观,我的梦 =)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

 

今天我告诉朋友,我有要一个人去旅行的想法。

朋友们马上给了我个异样的表情。

 

她们问我

 

一个人去,不无聊吗?


你干嘛要自己储蓄钱去,你去告诉你爸,你爸不会给你吗?


为什么不和朋友去?


为什么不和家人去?

 

其实不需要什么解释,

也许只是任性,

也许想法太单纯,

也许因为还不知死活,

 

可是我只想普出一段属于我自己的旅程。

 

一趟,

从我开始储蓄的一分钱,

学习拍的第一张照片,

网上搜索的第一份资料,

看过的第一本旅游书,

做的第一份策划,

 

这样一点一点,一步一步,普出的,属于自己的旅程。

 

在这不长不短的生命里,

在这不长不短的青春里,

我只想留下这样的一个画面。

 

对,就只是因为这样 =)

-------------------------------------------------------

今天,

她告诉了我一个故事,

是关于一个,

他爱她,她好像也爱他,

他们在一起了,她却好像没有很爱他的故事。

 

后来我又看到一个故事,

一个她喜欢他,他回应她,但是他却追另一个她的故事。

 

如果人生就是一趟旅程,

那么爱情这一块一定是个谜宫,

我不爱玩我爱他,他爱她,她又爱另一个她的游戏,

更不想涉及在他爱她,但也爱她,但两个她都为他伤痕累累的困境。

 

我要的爱情旅程很简单,

只是那天我遇见了他,

从此我们的旅程只有一条路。

 

这是很奢侈的浪漫,

但是我坚持我的宁缺勿滥,

不想把自己再搞得伤痕累累,

也不想再应酬任何不真诚的人,

也许哪天我会就这样孤独老去了,但,也许这样也无太大的所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