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真的越来越不耐烦了,

一个月多的考试制度真的是不好玩,

我现在整个感觉就是holiday mood,

可是实际上考试又还没过~

sienzzz ahhh~~!!!!!

 

hmmm

在想考完试后想回去溜冰

可是

现在回去,我想所有的elements都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XD

而且shaz突然跑去选美了之后就毫无音讯,-.-

算了,或许我可以回去绕绕圈子(我想应该不会退步得连慢慢溜都不会了吧>.<)

 

昨天和妈妈聊天才想起小学的时候拿过作文比赛第一名

可是现在回来看看自己的部落格,

似乎反差很大。。。。。。。。。。。。。。。。。。。

(老师~我今晚一定会好好面壁思过的T.T)

 

好啦~

就这样

我已经暗示了我作文退步了

就献丑到这里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