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这样的,几天前发现这个星期的时间表很空荡,结果在荟文那里借了几部影片回来打算慢慢熬。

August Rush,

说真的从我借回来到把影片放进dvd的那一刻,我完全不知道这部戏的剧情是怎么样的,

再说真的,我其实之前一直没听过这部片子。

(好吧,你说我是井底之蛙吧~反正我承认我是~-.-)

 

看了封面,我起先以为又是那种,

一个男音乐家爱上一个女音乐家,

结果后来他们相连了那样的故事。

是不完全错啦,不过剧情还真比预算中的精彩好多。

 

剧情开始是描述一名女大提琴家Lyla,在一晚的派对上遇见了玩流行乐队的louise,

两人一见钟情,过了一晚,第二天早上,他们约定了十点在某处等,

不过,Lyla的父亲阻止了这段恋情,

后来,Lyla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父亲劝她把孩子拿下,但她不愿意。

结果Lyla发生了车祸,苏醒之后,父亲告诉她说,孩子没了,可是暗地里,父亲是悄悄地把早产的孩子送到了儿童领养中心,

后来的故事就都是环绕在三人如何如何的重逢。

故事简单说起来大概就是这样。

 

我好久,好久,没有为了看一部电影而流泪了,

在这部片子的结尾,

在那一点都不悲伤的剧情里,

竟然不自觉地鼻子酸了。

 

这也许不是什么很好的电影,

剧情也许也一般,

但是,

它却是让我,在自己也没有留意的情况下,

落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