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具戴久了...果然会觉得沉重...

别人的角色...果然无法扮演太久...

寻寻觅觅..

也只是为了找回最初的自己...

一直以来...

好听来说...是不断追求改进...

但事实上...不是在另一种个性掩饰自己的本性而已吗..??

一路走来...

自己改变了多少...

就代表着面具戴得多厚....

这样沉重的面具可以戴多久..??

十年..??二十年..??

总有一天...会感觉到闷热...

总有一天...会喘不过气...会疲惫吧...

但是若过到了那么一天...

那套面具...还取得下来吗..??


我不爱笑...可是在别人面前却要勉强地笑...
我不太爱说话...但是却常常需要主动找话题和陌生人说话...
我爱哭...可是在别人面前我却必须忍着泪...
我其实不会处理压力...可是在大家面前我却必须假装很行...
我其实在各方面都是弱者...可是在人家面前我却必须逞强...
我好胜...不认输...不喜欢让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但是很多时候...
我其实只想做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