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kate asia2008终于正式落幕了~~

今年我的成绩是:

freestyle - 金牌(幸亏老天爷帮忙..我elements都做得到...只不过不怎么满意...下次还要更努力..!!)

artistic - 金牌 (正如之前所说的...这是我抱着最大希望的项目..还好没有辜负自己)

family spotlight - 金牌 (昨天看回这项目的影片...实在觉得自己扮演的角色很欠扁..T.T..不过还好还是取悦了评判..)

team 4 - 金牌 (勉强穿了那服装..依然很胖...可是...算了~)

team production - 银牌 (也就是我之前有提过的hip hop on ice..也是唯一得不到金牌的...不过..冠军队伍实在真的很强...所以即使输了也输得心服口服..)

接着...这次比赛的另类收获是...一共结交了四位海外朋友...一位是philipine的...还有两位indonesia的...然后还有一位是来自美国的...

闭幕的时候大家都好舍不得...包括我自己...不过...过去就真的过去了...接下去...我又要收拾心情...开始我的另一段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