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接了lucky + 睡醒了一觉...

去接它的时候....幸亏它仍然认得我们...(还算有点"狗"性..)

不过...

就如我预料的..

那么多天没见...

由于dog sitter允许它在草丛中自由狂奔的缘故..

一见到它的时候..

它像足了整只samseng dog..(和之前一样...又长有乱七八糟的毛发+ 那狂野的笑容...>.<)

而且还是和之前一样..

在车上抱住它的时候....必须忍受一阵阵的~~~~hmmm...就它这么多天没有冲凉的味道..-.-

 

去接lucky之前顺便兜过去眼镜店领取了我去Bandung之前订购的放大型隐形眼镜..

好想尝试哦~~~>.<

可是由于是daily的...

所以现在才戴上去的话...

只是几个小时...

似乎有点浪费..>.<..(ehh~~不是我吝啬...是真的不便宜咧~T.T)

 

刚才醒了下来的时候...看到弟弟和妈妈们的行李箱都已经死死躺在地上...

被解剖得五脏不全了...(我知道这是很奇怪的形容...)

而我的呢..??

hmmm...

就在案它们旁边...完好无缺地站在那里...(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样有点嘲笑的感觉..XD)

糟了...

我的懒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了~~~~~

我竟然连行李也懒得拆..(没得救了..>.<)

没关系啦..

今晚吃了晚餐才拆...

或..

明天吃了早餐才拆..

也或许...

吃了明天的晚餐才拆...

我想..

都不会成问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