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迫不及待地尝试我的"1 day acuvue"..

戴上去后...

真的有种大失所望的感觉...

效果不明显这我已经预料了..

不过我没有想到的是..

戴"有色眼镜"竟然是那么地不舒服...一开始的时候...总觉得一直有一块东西不断挡住我的视线...

Picture 011.jpg

不好意思自恋下...XD

也顺便让大家看看...

怎么样...?我的眼睛...没有分别吧...(好啦...或许是有一点点..)

突然觉得一阵心痛...(浪费了妈妈的钱...T.T)

 

我这么爱面子的人...

当然不会只show一样东西啦...

再show show另外一样东西..

各位....

别眨眼了...

'

'

'

Picture 006.jpg

哇咔咔...

这就是我在bandung空闲过度的杰作...

再来...

我还想show大家一个东西...

 

Picture 008.jpg

这是在bandung买的其中一件衣服..

也是目前我最喜欢的...=D

 

难得有心情拍照...

我当然不会只派几张..

所以为了不浪费功夫...

我想再秀多一张...

各位~~不好意思咯~~

 

Picture 012.jpg

 

我知道自己在这张照片不怎么好看..

不过...

因为背景是我再多睡两晚就没有得再睡的床..

所以...

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突然觉得自恋会上瘾..

再给我自恋多一张..

 

Picture 013.jpg

这张没什么特别啦..

不同的只是把头发绑起来了..

哦~还有..

tattoo是假的..

是一个可爱的小孩送我的...XD

好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