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10.22了。。

其实已经是很睏了。。。

可是。。。

还要等头发干了才能睡~~~!!!!!!

今天又没有温习功课了~

真糟糕。。。看来真的是时候好好鞭策自己。。。。改掉懒惰的个性。。。

今天又重新开始钢琴课了。。。每次听doris和jia hui说。。。弄得心都痒了。。。

我还真的很少像今天这样学琴学到不想回家。。。真的希望快点买到新钢琴。。。那么练琴就不再是问题了。。。>.<

 

上了学院之后。。。

远离了学校食堂RM1一碗饭的生活后。。。

可以大概真正地了解到什么是生活费。。。(真的~一块钱的东西只有在学校食堂找得到。。。>.<)

最近开始节省了。。。(不行。。。我要省着用。。。然后最后才一次够够去购物市场甩完它~~XD)

不过。。打算存钱购物。。。其实也不是什么坏的想法。。。反正钱财乃身外物。。。迟早都要花的。。

而且。。。我也不必要再和父母讨多余的钱去购物了。。。你说是不是。。?(好。。我知道自己借口一堆~)

最近为了省钱。。。这两天都只是到校园“附近”的菜市场吃杂饭。。。(我特别强调“附近”,是因为。。那个地方虽然说近。。但是其实也蛮远的。。。-.-)

虽然是走远一点。。。

不过。。

其实也不错啦~

至少那里又便宜。。。又好吃。。。而且选择也多。。

最重要的是。。。吃饱了之后还可以多走几步当运动。。。XD

 

下个星期spm成绩就出了。。。

说真的。。。原本我还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想起突然觉得有点怕。。。(我很没有脸回去拿成绩eh~~~~T.T)

刚刚create了一个facebook account...

可是那该死的头像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放不到。。T.T..

算了。。。明天再试过。。。

再放不到我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