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觉得自己好久没有写中文贴了,

所以,今天就破例一次,哈哈

可是先声名,我的中文已经渐渐步入未老先衰的状态,所以各位,见笑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说真的虽然现在的我没有像以前那样那么讨厌开学,

不过,因为AS考试也很逼近,所以还是觉得很怠倦

TRIAL的成绩出了,虽然没什么退步,但是也没什么进步,

总而来说就是不理想,

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地对自己的要求变高了

以前总是顺其自然,考试成绩怎样就怎样,自己开心就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很自然的一直逼自己到达顶端,

虽然说有目标有志气每什么不好,

可是问题是我明明知道自己达不到

这么逼促的生活,真的承受地很辛苦

 

这个假期虽然没有说完全都没有温习,

但是还是不够,

发现自己不是一个能够在家好好温习的人,

没有办法,

电脑和床的诱惑对我来说实在太大了

 

唉~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大人们总说~

等你踏入了社会,

就会知道什么叫真正的压力,

我现在虽然还不算踏入社会,

就已经觉得快窒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