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之前很多时候一样,

我现在正在麦当劳上网,

不过唯一不一样的是,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里,

还有,

我这次不是因为翘课而坐在这里...XD

 

我知道,自己好久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有种”部落格冷感“的感觉

 

好吧,

现在就和“关心我的朋友”...XP..报告报告我的近况,

最近的我啊,

不知道怎么说,

大致上都还好吧,

除了一些事情

 

有一件事情其实很可笑,

我的部落格,

命名为成长故事,

用意就是要记载我人生中所遇到大大小小的事件,

可是,

现在的我,

人生中发生着一种变化,

一件也许值得记录,应该回忆的事情,

但是,

它却是保密的,无可奉告的

 

心里深深明白,

自己第一步已经踏错了

即时当时已经知道,

这是一段崎岖的道路。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矛盾的人,

现在,

我可以更加地肯定了自己的矛盾。

 

认识我的人对我应该都有一种共识

”我...是个胆小的人”

我自己也承认,

我...不是一个大胆的人,

但是很可笑,

现在我却在冒着一个极大的险..

 

也许有时候人就是这样,

天生叛逆

明明有一段光亮的康庄大路,却偏偏要往充满荆棘及泥泞的小路里钻...

而更可笑的是,

即使我们知道自己选择错了路,

都不肯承认,

总觉得,

至少自己选了让自己不后悔的路

好笑吧~

人~

也许就是这么的犯践...

 

好吧,

我不怪完所有的人,

至少,

我是如此

 

今天就到此为止,

我相信应该有很多朋友不明白这篇文章

因为我打着打着,也开始模糊了

不过算了吧~

至少我更新了我的部落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