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8.JPG 

 

原本像之前说的,

有了一种“部落格冷感”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又有一种常常想更新部落格的冲动

这两天~有种返老还童的感觉,

为什么这么说?

好吧~

认识我够久的朋友,应该知道,

几年前~

“还小”的时候的我~

都爱做什么?

咔咔~

对了,

就是自拍。

可是,

我也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

渐渐已经没有了自拍的习惯了

当朋友问,“为什么好像很久没有没有看到你的新照片了?”

我都会答“老了咯~拍照不好看了咯~”(我是认真的,不知道怎么搞地,拍照越来越不好看,所以~~~~丧失信心了~>.<)

 

今天一切过得平平淡淡,

倒是昨天,

原本可以说心情很好吧~

下午和妈妈一起去购物~(自从那件事后,和老妈的关系一直都很僵),

然后就一直期待着晚上和老朋友的聚会,(好久没和他们见面了,原本想在聚会大家好好聊聊近况的)

谁知,

还没好好聊,事情就发生了

为你保留面子,我不提发生什么事

事后,我一直保持沉默,没有骂你,懒得再踩你

不是因为生气,

是因为,

心里已经暗中了解了一些事

不想问是误会还是刻意

反正答案已经预料得到

不想去听所谓的解释或是借口

反正没什么不一样

我没有怪你,也没有原谅你,你自己知道,自己该不该被原谅

不想去看你是装无辜还是真的是无辜的

反正我不在乎,都不重要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

至少在我人生中,

我又学习到了某些事情

 

DSC00141.JPG 

在我的成长过程里,

又领悟到了一些事情,

怀念从前,

甚至是想回到从前,

不是错

但是,

认为能把过去搬到现在,

或真正地还把过去当现在那样生活,

就是大错特错~~~~

 

现实不现实,

轮不到我们来作主,

还想活在童话世界?

除非你可以做梦做到永远不会醒来

先要过去的天真单纯不变?

除非你很乐意被人欺骗,而且兴趣是被人背叛,

我不是说话狠,

只是开始学会了保护自己

自私一点又怎样?

反正看透了之后,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反正~

自私又不会被抓去坐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