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当朋友问我~

“在做什么?”

“等下做什么?”

“刚才做了什么?”

我的回答都一样

是~

“学车咯!”

为什么这么勤劳?

几乎天天学车?

呜呜~~~~~我这个学车的东东事实上已经拖了很~久了!!!

我上一次pass了undang兼听了amali是12月的时候。。

如果你还要问我为什么拖得那么迟~我的回答和在现实中直接回答的一样~

“你问我那个教车的啦~!”

 

学车~

大致上都还好。。

可是不知道我笨还是什么。。

对于manual车~

我仍然有点~~

迟钝***

不过基于这个问题,哦觉得我那个教车的还蛮厉害的,因为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大大声骂过我。。哈哈。。我在怀疑,他是怎样把耐性训练成这种极限的。。>.<

 

迟钝这个问题我倒没什么,

可是,

目前为止,

学车最可悲的一件事就是~~~

先不说是什么...XD(我很久没吊人家胃口了。。想过一过下瘾~虽然我知道有这种嗜好似乎很变态~XD)

首先,事情是这样的,

我学了车的第二天,

我妈妈突然说~

“哇!!!!!!(很明显那个感叹号是我夸张的啦~)

学了车后你好像黑了...哈哈...”(“哈哈”不是我自己加的,她真的有笑~)

我听了~伤心了一下。。

然后再加上那个“哈哈”...伤心了两下..

然后就想~

算了~

 

可是~~~~~~~~

各位想想~

那只是第二次,

而到了今天,

我已经学了五次了,

而且昨天和今天,

我都到考场去练习~

可想而知~那里有多么地热!!

 

说到这里,再和大家说一个故事。XD(我知道自己长气,可是不要急~人老了是这样的~)

今天,考车场那里真的是很晒!!!

然后那个教车的就把雨伞拿出来撑,

而我~

就在一旁借机会也在遮下自己~XD

怎么知道,突然有另一个教车的过来,开玩笑地说:

“哎哟~真的那么怕晒咩?哎呀~都嫁人了还怕什么晒?”

然后我忘了我的教车老师和他哈拉什么了~

不过这时,在一旁的我默默在想:

“先生啊~难道你没有看到旁边有一个年轻貌美的还没嫁人咩?我怕晒哒~”

我知道现在大部分人看到了那被强调的四个字,表情已经变成了〉〉〉〉〉〉〉〉-.-

咔咔咔~~~没错吧(不要问我为什么字体突然变大,因为我为了那个表情换了字体大小后,找不回原本的size了,要不就这么大,要不,就这么小)

大比较容易看,所以,算啦~

所以~

回到正体,

刚刚我说那个可悲事件~

就是~

我黑了~~!!!!!!T.T

给大家看一个东西,

 

 

IMG_0964.JPG 

这是我昨天去学车之前拍的(hehe。。不好意思,自恋原本就是我的本性~XP)

 

以下是我学车后,请做好心理准备~

IMG_0968.JPG 

撇开灯光问题不说。。

可是有没有察觉真的黑了?

有horzz?T.T

而且,

这还只是昨天,

今天~

比昨天还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