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momo聊开了之前一直疑惑的无聊问题,

突然,

她的一句话突然惊醒了我

“你必须要搞清楚,现在什么对你最重要”

对~

不停地犹豫,疑惑。。

怎么。。

就没有想到这么简单的问题?

她这么一说,

竟然,

就这样让我有了种放下了心头大石的感觉。。

 

说起momo..

其实我觉得和她的相遇有种不可思议,

我们的相识,

是在一个意想不到的状况下。。

而且,

之后才发现原来。。

我们竟然。。在同一天生日。。

 

也许在同一天生日的人,

个性上都会有少许地不同,

虽然没有见过面,

可是和她聊天,

我总是可以很自在地把自己敞开。。。

而很不可思议的是,

每当我有问题和疑惑,

她,

总是可以直接抓中问题的重点。

 

曾经想过,

不知道见了面的我们会不会像现在一样。。

不过。。

现在~

已经把这问题抛在脑后了。。

因为开始觉得。。

见面后会如何。。

又怎样~?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珍惜,

这仍然隔着一点神秘感,

但却熟悉的朋友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