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

都在忙national championship。。

不过别误会~

我没参加~~XD

不要扁我先~~~~~

虽然没有参加。。。可是我真的很忙~~!!!!

你看horzzz。。。

像我这么好~~的姐姐。。。

天天要陪弟弟练习。。。

然后,

比赛的时候又要去捧场~

>.<(好吧~我觉得我现在更加欠扁了~)

 

NATIONAL第一天

这天原本aunty lee fong叫我帮忙collect cd的。。

可是后来我再次问她。。。

她说不需要了。。

所以~~~

我就很尽责地当我的观众咯~咔咔

IMG_0913.JPG 

其实老实说。。

昨天的观众不是很多。。。

但是。。。

有没有仍然感觉到参赛者临出场前的那种压迫感???

有吧?  哈哈

 

这就是没有参加比赛的一个好处。。

当参赛者都在场外抖的时候。。

我在干吗。。??

 

IMG_0916.JPG 

blekkk。。。

很轻松吧~

我只是坐在一个角落,一边看看轮到谁,一边等我弟弟出场。。。

 IMG_0918.JPG

我就在这个角落~~~~~瓦卡卡

不要问我为什么脸色那么苍白。。

因为我也不知~

也许是因为那个角落太冷了。。

有点冻僵了~>.<

 

NATIONAL 第二天

今天~

我再也不是游手好闲的人了~

因为。。。

这个比赛果然是需要我的~~~~~!!!!!!

XP

IMG_0919.JPG 

猜到我是做什么的了吗。。。???

哈哈哈。。。

我就是~~~~

在颁奖典礼的时候~

负责。。。

捧奖杯的那个~~~-.-(可悲吧~想当年我是拿奖杯的那个。。。哈哈哈...XP)

这之后,

就如往年一样,

我们就去sunway hotel那里用餐咯~

IMG_0934.JPG 

别以为比赛只是溜冰者的问题~

其实在背后付出最大的就是家长们~~!!!

比赛过了~家长们也终于可以安心地吃顿好的了..XP

而我呢。。?

 IMG_0935.JPG

那还用说~

我一直以来都吃得很好的啦~

难道你可以想到什么可以让我吃不下的理由。。?

 

晚上11点

IMG_0940.JPG 

2009年figure skating national championship就此告一段落~

虽然这次比赛和我似乎没什么关系。。

不过~

算了~

就是因为我没有参与。。

才有那么多时间拍那么多照片~

而且注意到那么多细节在这里和你们分享~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