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三百六十五天的计划,

每天一点美好的事情。

曾经听说过

The future comes one day at a time 


一天一小步,三百六十五天后,我会被带到哪里?

我要一步又一步地去寻找答案。

昨晚睡不好(因为半夜肚子饿 >.<),不过今早八点就起床了,

按照约定和弟弟去吃肯德基的早餐,载了他去补习后,就到附近的星巴克温书。

今早的天气很清凉,心情好清爽;

公共假期的缘故,一直繁忙的地带,上午那段时间也特显清静,有种与世无争的感觉。

虽然抄的笔记不多,但是  好满足~:目

----------------------------------------------------------------------

我最新的礼物。

你相信吗?

听说,只要有信念,和感恩的心,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有一双新的溜冰鞋多好~

但我不曾讨厌旧的那双鞋,

虽然它已伤痕累累了,

但是那双鞋,在我脚上留下的伤痕不多,

用了那么多年,它陪我溜过了许多路,看着它逐渐变得残旧,逐渐变软弱,但是它却不曾“闹脾气”过,这些年,即使把它扔在储藏柜多年,多年后再拿出来使用,它仍完好无缺。

今天,卖冰鞋的叔叔告诉我旧的这双鞋不可能再使用,可以扔掉了!

但我心里在想:不,我不会扔掉它,虽然它已经不能再使用了,但是它是我这一直来最棒的鞋。

因为它,我可以练习我喜欢的花式。

因为它,即使我跌了一跤再一跤,但是它却保护着没再让我扭伤脚踝。

虽然有时候我会懒惰,没什么用心照顾它,但是那么多年了,它还是“健件康康”的,不需要我用大笔金钱去修复它。

有一些东西,有一些事,也许看上去已经残旧,已经没用了。

但是,对一些人,它仍然有存在的意义,有值得被珍惜的价值。

这样说也许很别扭,但是谢了我的旧冰鞋!

新冰鞋,我会对你很好的,请你别对我太差 >.<

11/4/12

我365计划的第一天。

我想,每天都要活得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