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时候,每当吃完晚餐之后,我都会在饭厅待多一会,和忙着洗碗的义妈妈聊天,

有一次,义妈妈问我是什么血型的,我摸着头,微微笑,不好意思地说我不知道,

每个日本小孩一出生都必定会验血型,现在马来西亚好像也是,不过偏偏我出生那年没有。

当她听到我不知道自己的血型,有点惊讶,而我,看着她充满疑惑无辜的脸,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心想,会不会等下她以为马来西亚是什么落后国家,怎么连验血型的基本设施都没有 -.-

后来义妈妈一直说,以她和我那短时间的相处,她猜测我是B型的,因为我时常丢三落四的,而且常常爱往外跑,

她说,这和她老公和在上海的女儿一样,他们都是B型的。

 

有时候看着义妈妈说我和她上海的女儿很像,我都会暗中在想,这老人家又多想念在异国的女儿呢?

记得我快回来的时候,有一晚和她聊天的时候,我忍不住落泪了,而我也隐约看到义妈妈的眼睛有不舍得泪光闪烁,她说,以后回来日本一定要找他们等等等等的话,

最后,她说了一句“我们在这里舍不得你,但是jac kie你在马来西亚的妈妈这几个月都在等着你回去哦”

我突然想到,你也应该每天都很想在上海的女儿吧?

 

后来,回来之后我一直都很想验血型,想知道,血型,真的和性格有关吗?

今天大学研究室做血型测验,我从知道过后就一直很期待,质疑了那么久的答案终于可以解开了,而且,还是自己解开的,而且,这样验血是免费的~XD

结果验出来的,而且是我自己亲眼看到的,

果然,

是B型,

不知道为什么,还没验就一直很希望自己真的是B型,一直到看到真的是,突然有种悸动,好想立刻打电话到日本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真的是B型~!"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白痴 -.-

好吧~所以可能,血型和性格,还真有点关系,哈哈

 

哦~忘了提到,我义妈妈说,B型的人,虽然模模糊糊,但是却很聪明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