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途中,停在途中的一家星巴克,

这是我近期都经常逗留的地方,

进门,

已经认得我的,帅帅的招待生赶紧过来招呼我,

带着甜美的微笑,问候今天的我好吗?

 

然后,微微笑,

偷偷告诉我:“你这杯我给你放少点冰块”

 

有时候,

快乐也不需要太复杂,

在收音机偶然听到自己很想听的歌,

回到家,家区的保安热情的微笑,

机缘巧合下遇到了想念的老朋友,

早上一到学院如常见到想见的人,

就这样,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让人心情愉悦,觉得一天都是幸运的。

 

走出星巴克的一瞬间,

手握着“不一样”的焦糖拿铁,轻轻地吸进一口冰咖啡的温暖,

电台正播放着方大同的"好不容易"

脑力尽是回荡着下午和朋友们开的玩笑,和帅哥招待员的微笑,

不知怎的嘴角也不尽上扬。

 

如果,幸福就这么简单,我只希望,每一天只要一直维持着这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