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吗?

好,我懂你不知道

当人到了真的无聊到发疯再参杂压力大到无可忍耐的地步,

真的会做出很多人类头脑真的意想不到~

难以相信~

惊恐天下~

惊天动地~

充满威胁~

的事~(好了,好了,我知道自己夸张了适可而止){其实我已经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XD}

好啦~我不牵涉全人类啦,至少我是~

想知道我做什么?

好~我现在秀给你看

'

'

'

'

'

'

'

'

'

'

'

'

'

别眨眼

'

'

'

'

'

'

'

'

没有错了~慢慢去感受,不要眨眼~

'

'

'

'

'

'

'

'

'

'

'

'

放心~你没有搞错~我就是要你感受..............................................原来那么久不眨眼是很辛苦的,哈哈哈哈哈(哎哟,对不起~玩玩逗逗大家开心而已~不要那么认真啦~=P)

好啦~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啦~只是刚才的也是我无聊过度想出来的其中一个无聊作品而已,哈哈哈

P/S:任何孕妇或心脏衰弱者请勿继续往下看,否则后果自负

  〉〉〉〉〉〉〉〉〉DSC00453.JPG

 〉〉〉〉〉〉〉〉DSC00454.JPG

 〉〉〉〉〉〉〉〉DSC00415.JPG

 〉〉〉〉〉〉〉〉DSC00421.JPG

 〉〉〉〉〉〉〉〉DSC00465.JPG

 〉〉〉〉〉〉〉〉DSC00462.JPG

 

不要问我还可不可以更白痴,

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自己下一秒还会做出什么~

好了,就这样,

*还在犹豫今晚要不要去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