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还是很乖地留在家,

而且读书读到我现在头很晕,所以过来休息一下``

 

刚刚收到了海螺的电话,

我竟然可以出席东于哲星期日的首映会~(哇咔咔,太好了,我不用留在家了~)

说真的,我其实不是会员

shhhhhhhhhhhhhhh,不要说出来,到了当天我就会加入的啦~(你可以不用管我的自言自语,不过既然你看了就算了~XD)

 

然后,给大家看看一张照片~

不过,先给大家一些温馨提示~

最好先做好心理准备哦~*虽然我每次这样骗人,但是这次我是很认真的

还有,最好离电脑越远越好~(我人很好的~不像那种每次要整人又可恶的人,让人把speaker开到大大,还要人家贴电脑贴到近近,突然就把你吓得三魂落魄的人~我做人很有交待的~XP)

好了~准备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SC00472.JPG 

 

只是我太过无聊把指甲涂成深蓝色而已,你怕得躲得那么远感什么? 哈哈哈哈哈

哎哟~逗逗大家开心而已,

闹过了,又是时候回去继续忙碌的事情了

再见各位~

还有这个星期日有去IOI朋友,到时见咯~(我知道自己讲到好像人家来看我一样~-.-)

 

题外话:打给我那个海螺工作人员的声音很好听咧~(按照惯例~你可以不用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