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了~

发现自己最近有很严重的未老先衰前兆

撇开青春痘不说~

昨天读完书准备要睡得时候,

eh??好像不对劲~

我的statementof entry* leh ?????(*考试要带进去的文件)

糟糕~这几天真的享受过头了,我根本不记得几时动过那张statement,

明明一直以来都乖乖待在我书包的啊,

而且那么没有吸引力的东西,我没事怎么可能会动它???(脑子想歪的人面壁去~)

 

结果,我又有一种隐约的印象好像把它夹在某本书里面了(看吧,人老什么病都来,幻想症也跟着来了)

结果我差不多把所有的书都翻过来找,

找了一个小时都没有,

朋友叫我晚上垫高枕头想想放在哪里了,

结果我一整晚真的把枕头垫得很高躺在哪里 XD (按照惯例,你可以选择相信我的)~

不过我睡不着就真的是事实~~!!!

 

烦了一晚,

结果今天早上开locker~~~~~~~~~~~~~~~~~~~~~~

 

 

 

 

-.-

 

 

 

 

 

 

 

 

我告诉你,我真的没有印象它怎么会在里面,

我没有当场吐血已经很好了~

 

看吧~

我不知道要怎么救自己了,

“不要拉我去看精神科~!!!!我没有病~~~!!!!”(按照惯例,不用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