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很大~的决心要在家好好地闭关读书,

还不赖床,特地早了一个小时起床,

怎知道妈妈刚才突然问:今天要不要去sungai wang ?

看吧,

虽然我平时说话夸张了点,

但是之前我和荟雯说过,

在我家要努力读书的障碍就是~我家的人的爱好就是往外跑,

从至上的老爸,到至下的小弟,

除了睡觉时间,别的时候都在找地方泡,

T.T

所以~我不能专心读书,其实不能怪我~这是基因遗传 XD

 

不过,

我也算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因为我虽然再白痴也不想用万能胶粘住自己 >.<

所以

现在我正在乖乖留在家里一边读书一边接受内心的谴责  〈〈〈〈〈〈

题外话:突然发现上面箭头指着的那只狐狸很可爱~哈哈

 

吼~

心情超级不好,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让我的内心挣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