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实说我很懒惰写部落格,

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日子还是像往常一样过,

可是没有办法~~~我无聊过度了~~~!!!!

最震撼的是我这次无聊竟然没有做傻事

还是我能够乖乖坐在这里也算是超乎平常的事?hmmmmm...

 

虽然平时很憎恨考试,

可是突然发现六个星期的考试过得还蛮快的

现在快结束了,我反而整个人都不自在,

似乎太闲了点

 

原本就很郁闷了,

刚刚看宫心计,气死了,布公公竟然没有征兆地突然给我死掉???

唉~好人怎么可以这么短命呢

而且还是很潦草地死亡方式

什么被人冤枉啊什么精彩的情节都没有,

就突然这样,跌死了。。。。>.<

 

明天应该会回去溜冰

咔咔

还蛮兴奋的,期待了很久了,

不知道回去之后还会不会溜,

应该会硬了吧?

不过没关系,试试看

 

静铭啊~

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的话,

记得从日本回来要让我知道~~我们再一起去溜冰,

(两个已经僵硬的人回去溜冰应该蛮有趣~哈哈)

 

昨天和弟弟去MPH,

听到他们播放圣诞歌,

都是以前我们做圣诞秀的时候有用过的,

好怀念啊~~~!!!!!

说真的做秀虽然没有酬劳,但是对我来说比比赛好玩很多,而且真的让人很怀念~!!!

 

不管,如果今年还有圣诞秀的话我一定要参加,

反正十二月的时候也只是闲着没事做

 

好期待明天~期待~期待~期待~

 

看吧,如果明天在溜冰场上有发生什么趣事的话,

我就po上来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