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过后,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再那么笨在晚上灌输咖啡因,

已经证实想让自己晚上有精神熬夜读书对我来说是废话~~~~

 

今天去溜冰了~

咔咔

不过人很多,所以也只溜了一下,

JOEY~原来我还没有退步到需要用我的手和脚一起在冰上爬行的地步~~~XP

不过我总觉得溜的蛮僵硬的,

而且,我根本不敢跳起来~!!!

唉~没办法,这么久没有运动,说体重没有增加是骗人的~

我怕我跳起来之后landing冰会裂掉 -.- (按照惯例,你可以忽略我的废话~不过既然你都已经看了就算了吧~)

 

溜了过后和弟弟他们去唱k,咔咔

zheng:你很厉害hor,考试还出来玩。一定是成绩考得很好咯?

我:嗯~没有办法,我不是那种考试就一定要待在家里读书的人,我一定要出来放松放松一下,然后...............

zheng:(插嘴)然后回家才读是吗?

我:(一言惊醒梦中人)啊~对对对 (然后回答后过意不去)不过回家后有时候也不一定会读啦

(然后很僵硬地.....)啊哈哈哈 (接着立即陷入严重惭愧之中 >.<)

不过不到一秒我的心情就恢复了,咔咔咔

 

聪明的我晚餐点了咖啡以为自己晚上会熬夜,

可是我根本就没有读书的心情~郁闷~郁闷~郁闷~

 

体外话:原来布公公的死因不是那么潦草的~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请守住astro on demand~(别管我,发主持人梦发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