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没得救了~~~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有一直逼自己把椅子推去隔壁(我的书那里)

可是当我很理智地想打开书,我的身体就又很快,不知不觉地弹回来 T T

不能怪我~这是自然反应,就好像我们中五的时候学那个什么用锤子敲"乞丐"(不是这个字,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knee的那两个字,顶着先~)

你的脚会自然翘起来,

是很自然,不知不觉的~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双迟钝的腿为什么不会翘起来,作实验的时候都是我骗吃骗吃自己拿起来的 XDDDD)

所以我的身体会自己弹回来电脑前面,原理就是大概这样

(你不要秀出那么认真地表情啦~虽然我知道我解释得很专业~可是事先说明都是我乱作的~~哈哈哈哈哈)

 

好~闹够了~回正题

 

正题是~???

 

嗯~那我们等一下才回去正题

 

呼~~~~~~~~~~~~

最近不知道是因为压力太大(每次我这样说我朋友都会很无奈地看着我,说“做么我看不出你有压力的?”-.-谁说压力一定要秀出来的啊~~???我隐藏得好嘛~~唉)

总觉得有一种想出远门的冲动

好想去旅行啊~~!!!!

可是老爸总是不得空

老爸的观念:(生意大过天~~想不想也日夜怀念~连甜梦也不够甜~~~怎么闪~生意始终会遇见~~~~)*很熟hor?模仿TWINS的

 

最近老是在发梦

我是学爱迪生那样~

题目想不通就去睡觉~

因为~有时候可能会在梦境里找到灵感~~!!!!!哈哈哈哈哈

 

那么我有没有灵感?

有啊

第一晚我很愁没有钱用

结果我就梦到很多钱从天上掉下来

第二晚

我很难忘东于哲,

结果我真的梦到阿哲爱上了我~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晚,

我很懒惰读书~~

结果我梦到我只需要把书本放在枕头下第二天就什么都记得~~~

第四晚~~~

算了~

我知道有人开始睡着了~

 

好啦

今晚的废话就这么多

突然发现其实自己每一次的废话都差不多,

没新意啊~~~!!!!

可是有什么办法,

我这种井底之蛙

见识不多

能怎样?唉~~~~~~~~~

 

题外话~

我爱死阿哲了,你们有没有哪一个好心人刚好认识他?

他真名叫陈泽耀,

可以好心给我他的MSN吗???

你给我的话我将会爱死你~~!!!

好心有好报啊~~~我说话很灵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