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真的,

我是很想把上个加这个星期的数学功课做完,

然后温习星期四的化学测验,

可是~~~~

 

我的手就是怎样也舍不得离开键盘,

我的眼皮更糟糕,

现在明明开得很大,

可是一看到书本,

它就垂下来,

然后我回来,

它又弹回上去

然后我又看书

它又掉回下来,

 

看吧,

这都不是在我的控制之类

或许

这就是我今天在生物科刚学的reflex arc (哇咔咔,看吧~我有听课的)

没有啦~其实我乱用词的,不要给我误导 -.-

 

题外话:

那天和一个台湾网友聊天

我:你们台湾是用yahoo messenger的哦,好用吗?

他:不错,我们这里的年轻人都是用这个的,你可以下载看看

我:好,下次先,因为我的电脑现在没有。。。。没有。。。(我忘了anti virus叫什么)

(然后我很聪明地说)"没有防范系统”

心想:我是SPM华文最好的学生咧,这一点点翻译以为难得倒我?我果然还是有料的~~

他:防范系统?嗯~好特别,我们这里都是叫防毒软件的

我: >.< !!!!!!!!!!(糟糕~鱼了 -.-)

不过我很老实咧,后来我很诚实地承认:errrmmm,其实防范系统是我自己乱乱说的啦,因为我一时忘了叫什么 (然后来一个我最擅长的尴尬之笑结尾) 哈哈哈

顿时,场面冷掉了...............................

 

总结是~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自己胡乱造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