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都不说不,不是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我们都太年轻,不能养孩子

他对她说

她,很乖,听话了

但是,她去做堕胎手术当天,

他没来,

她忍着眼泪,

很乖,没有哭

 

她看着他出轨了,

她是多么爱他

她的心,是多么地痛,

但是,她忍下去了,

她依然很乖,没有哭

 

她一直一直都很乖

是因为,她爱他

一直到那天,

她的眼泪,

终于不听话地流下来了,

也许有时候,哭过,就好了

 

梁文音-哭过就好了(很不错的MV,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