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多愁善感的一夜,

刚刚介绍了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很有感觉的一首歌

 

MV里的女主角,从来不哭,

故事的最后,她终于忍不住哭了,

哭了过后,伤痛也许就会走了

 

我和她一样,

我不曾生气,

我也不曾说不,

唯一不同的是,我,是个哭宝宝,

我常常哭,

那么,我哭了,伤口还是会痊愈吗??

 

有时候,

还真的会埋怨老天爷不公平

但是,能怎么样呢??

 

好无力了,

埋怨得无力,也接受得无力

眼泪,

除了抹去伤痛,可以 连我 也一起抹掉吗??

有时候,好想 就消失掉 毫无痕迹地

也许,没有了我,大家,都会好过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