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会在想,如果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的死期,会比较好吗?

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到达生命的尽头,

这样,

就知道自己应该在剩余的生命做什么,

对某些事,应该执著,还是放纵。

也许到时候会认为,死亡,并不可怕

 

最近看了一本书,

书中的其中一个角色很憧憬世界末日,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想法很奇怪,甚至很恐怖

呵呵

可是不怕承认,我其实也有种这样的憧憬

世界末日,

不见得是一件坏事不是吗?

死亡,

就一定是不好的吗?

为什么要害怕??

 

我知道有着这样的想法,

我是已经彻底地疯了

我知道近来这几篇文章开始严肃了起来,

不像一直以来的我,

不过抱歉了各位,

请偶尔纵容这样的我

 

还有~

最近看了公主和青蛙这套卡通片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题外话:如果注定了就算得到了公主的吻,青蛙还是化身不了成为王子,那公主宁愿自己也化身成了青蛙,有什么关系?反正,就算嫁给王子,住在皇宫,公主,依然是不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