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其实觉得自己很衰,

不止扭到脚还喉咙痛生病了

 

可是后来想想,

也许我还没有衰到贴地~

因为前天去“铁打”,

那里的人又安排回上次那个可爱的医师给我~~

哇咔咔~!!!!

 

超喜欢那医师的~

又年轻~又好聊~重点是,虽然不是说很帅~但是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好了~我知道自己正严重发花痴~

不过,别怪我~至少这样能让我感觉到人生不至于那么悲哀~

 

呜呜~~~

可是坏消息是~

我的脚竟然奇迹般地好得神速~-.-

又见不到那位医师了~T.T(不过这不代表我会为了要见他而希望自己再次受伤 -.-)

哈哈~不过我相信有缘会再见的~

只是希望这个有缘的源头不要再是扭到脚了~拜托~(就算真的是这个原因我也没有脸再回去见他了 -.-)

 

好啦~花痴发完啦~

是时候回到现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