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妈:“你刚才回来之后做什么?”

我:“睡觉~哈哈哈”

我妈我弟:“你还敢哈那么大声?就是没有读到书咯?”

我:“不用紧啦~今晚读”

 

晚餐时间

我:“我想点奶茶~可是我怕我晚上睡不着”

我妈:“睡不着不就读书啦~”

我:“也好~那我就喝了今晚好好读书啦~=)”(还真是妈的乖~女儿~~)

 

可是~

现在~

我竟然该死地在这里~~!!!!!!

我想迟点我可以对着镜子和自己说声万岁

真的,

这种时候

还这种心情~

持续下去

如果没有长生不老的能力

我实在不知道我还有什么生存下去的方法~>.<

 

*我答应~明天~明天我一定会用功读书~我会把IMU的广告贴在桌前当鼓励~>.<

 

*我发现我的pixnet真的没问题~一到十二点,那个hits真的会归零的~

那么说我的人气每天平均是18至20,可是为什么会没有留言呢??

朋友门啊~我是拜托你们不要把我在部落格写的东西转告我亲爱的妈咪而已~

没说看了不要留言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