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现在心情超好~

因为刚才看到朋友在部落格提到我,

虽然也没有正面地提,

只是说我是遇到可爱医师的朋友~-.-(突然觉得这样的形容有点显得我很花痴)

可是看了还是有种惊喜地感觉~哈哈

我想现在在看我部落格的这位朋友,

也应该会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我也在我的部落格提到了她,

虽然不是正面地~哈哈哈

 

我这篇文章~灵感也是来自于她的部落格~哈哈

刚看到她的部落格说自己的心野了,

说真的,

我的心也野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两个月就大考了,

我却一直在想些无聊事。

 

在想,

下个星期六要不要去送东于哲的机,

一去就一天,我铁定没办法温习了,

可是不去,又不知道不去的话,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见到他们,

可是想想,其实我和他们非亲非故,去不去对他们也不会有多大影响~(甚至可能没有)

就是犹豫不决~

 

然后又一直想,

考完大考那空着的六个月要做什么。

 

我很想很想参加杭州那场溜冰赛,

可是我年龄开始大了,

也好久没溜冰了,

不知道该不该去献丑

 

有补习中心邀我去应征,

其实打份工在这六个月赚点钱我是很想,

可是其实教书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可是我妈只让我做这种那么正经的工作,

而且在那里打了六个月的工所得到的那份薪水的确很具魅力

 

还有我超想学化妆,

因为我觉得化妆可以说是做女孩子该表现的一种礼貌,

至少要会一点,

再加上我承认自己是个天生不怎么漂亮却很爱漂亮的女生。

 

可是~这六个月里面我还必须靠钢琴和IELTS,

那么多东西我一定胜任不来,

一定要做选择,

可是我放弃了任何一个都一定会后悔,

因为我就似乎只有这六个月可以放在这些无聊事情上了,

接下来上大学后,

就真的必须认真地面对未来了

所以~

我非常犹豫不决

 

看吧~我光是在想这些无聊兼不重要的事,

我~

没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