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一只黑猫妈妈在我家花园某隐秘之处生了几只小宝宝耶~


好想偷它一直小孩来养啊 囧

 

 

写给田中夫妇的信。

 

今天又多加两句了,其中有一句是托迫口先生的帮忙,其余的我看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吧~

不管了,这封信拖太久了,这次不管晴天下雨,不管日文烂到快要臭掉还是快要天崩地裂,我都一定一定要在五月的时候把这封信写完,然后还要附加一张母亲节卡片,希望田中夫妇能感觉到之前不懂事在他们那里添了那么多麻烦,回到来还一直不联络上他们的愧欠感 >.<

*

话说,我学校要我们七月的时候到医院去做一个三个星期的Elective programme, 之前想申请的某医院说他们不收学生了。为此,我烦了好久。好烦啊~烦死啦~呼~~~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阵子花太多时间读书的缘故,这两天,特别没有心情念书,一度觉得好懒散~

是,不想读书是一种情绪,我不能被情绪影响我的作业~如果现在才开始懒散起来,之前的努力真的真的功亏一篑了 >.<

*

听说 “当上天为你关上了一道门,就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

你相信吗?

 

就在今天我觉得好烦好烦,真的好烦得时候,

某君过来坐在了我的旁边。

 

 

Teehee~*发花痴啊我~*

 

今天到这里。

此外要继续三餐吃好,七分饱,少肉多菜,身体好~=D

 

播放歌曲:Let it rain by Olivia Ong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