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那么一篇文章,

在某某地方的某某学校的某某下课时间,一位印裔的女学生在课室被强暴了。而且干案的变态竟然是两名十四岁的男同学~!!!!

天啊~!

在想现在的小孩都在搞什么,

是太蠢了还是太天真,

才几岁人?就搞出这种原本只有多数可怜的孤独变态老阿伯才会做出的事~!

有需要自己在家看着A片解决就好了啊,

干吗去侮辱人家刚刚初长成的女孩子?

而且还搞自己的同学~-.-

真是被精虫塞得脑残了

不过我觉得很奇怪的是,那段下课时间,教室怎么会根本没有人?

学校不是最厉害就是下课时间在各个角落摆放一个巡查员巡逻的吗?

还记得我在念书的时候,下课时只是想经过课室都不准,

为什么竟然会有同学多在教室干这种事都没人知道?

还是干案的同学根本就是那间学校的巡查员?

不知道~也不重要~反正干案了就是干了~不管是什么身份都没得救了~!!

 

还有几天前的一则新闻更让我惊讶,

一直以来市面上都卖不少防狼剂,

许多提升女性警惕的讲座也鼓励女生随身携带防狼剂,

可是这次,竟然是色狼利用防狼剂来干案~!!??

呵呵~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笑

最近的变态手段还真是层出不穷,兼有创意而且还具讽刺性

我开始怀疑到底防狼剂的发明是伟大的,还是根本是一种错~!

 

听了那么多骇人的新闻,

在想,

也许自己也该做些防范措施了,

虽然我的资质不是那么好~但是好歹人家也是个女孩子

 

在想以后我需不需要戴着眼罩出街,

那么万一真的有变态要用胡椒攻击我的话~

我反而可以拿出我本身的防狼剂做出反击~然后潇洒地脱下眼罩,犹如脱下墨镜般~给那变态一个胜利的手势

 

^.^V

 

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一件真的让我气炸的事,

那天我陪我弟弟到某某五星级饭店打桌球,

然后我那该死的弟弟把球摆好后,竟然突然说人有三急,要立刻上厕所~!

那好咯,有什么办法?就让他去,我就坐在一边等,

突然就有一个印度老男人(很恶心的那种)经过,

我发誓我当时的穿着很正经,

虽然是露背加短裤,不过是很正经那种,前面不会很低,而且是宽松的,短裤也没有很短~根本看不到身材的那种衣服~!!

那个老男人就突然问那个柜台小姐可不可以找我陪他打球,

我当场就他*的~不过我还是很稳定坐在那里,假装没听见,也没有看他~(我费事和那种变态眼神对望,免得待会他想入非非~)

之后那个柜台小姐告诉他,要打就自己付钱自己打,

那时候那个小姐的语气对我来说也有点太客气了,

我还真想直接跑过去说:“老男人你不会回家找你老婆陪你打哦?找我?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太恶心了啊?”

不过我还算理智,没有那样做,我最多是打算如果他真的跑过来,我就赶快跑掉算了~我不想当晚会不了家~

 

好了~事情就这样~

本人先回去念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