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电台播放的这首歌让我心情超好~

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希望大家也有个美好的夜晚~

 

 

不喜欢潘帅的朋友~抱歉啦~不是故意破坏你心情~

可是我却是超爱潘帅的~

还记得我大概十二岁左右就“恋”上潘帅了~(我知道不厉害,现在很多东于哲的粉丝都只是十二岁 -.-, 不过请了解,我那个年代的小孩~和现在不一样~-.-)

而且当时我还立志长大了要当潘帅的女朋友~(好~你可以再笑大声点~)

wilber.jpg 

wuuHaaAA~我当年最爱的潘帅~

不过这段“恋情”之维持到我十五岁~我就“移情别恋”到俊杰上~哈哈哈

好~这不是重点~

*********************************************************************

刚刚从一些“名部落格”回来~

越来越感觉自己的部落格真的是逊掉 Orz

不过~没有办法啊~

我的生活就是单调~

我就是不想靠卖弄身材出名~

我的文字就是不够吸引~

我的脸蛋也不够漂亮~

 

不过~

我相信

这样的单调~

也有这样的特色~

我~

meee.jpg 

 

就是独一无二的我~~~~~

所以我的部落格也一样~weeeeEEEEEe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