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刚刚气了过后,

现在气消了,

就突然觉得,

好累~

******************************************************************

话说~今天我还蛮“鱼"的,

原本一直以来的我,面对面遇到熟但却不是很熟的人,

都会先看看对方有没有和我打招呼,我才敢光明正大地打招呼~

事因,我觉得如果你和那个人打招呼~那个人用奇怪的表情望着你的话~那种情况很尴尬~

 

最近就在面子书上认识了一个熟又不是很熟的朋友,

这朋友和我说,如果我有在校园看到他(我和他同校),

就要开口和他打招呼,因为他不懂我是谁~不过我倒有看过他,

不过我心里是在想~算了,如果真的看到,他大概认得我才打招呼,如果不认得就擦肩而过算了~

 

就在今天下午~看到了他,

原本我还在想需不需要打招呼~

结果看到他和我笑~我就回他一笑咯~

怎么知道~~~~~~~

原来他是在和我的走在我旁边的朋友打招呼~!!!!

我当场的表情变化是~

 

^.^       ------------>             -_-           ---------->         -.-

 

不过我倒很庆幸我没有把手举起来再很热情地说:“嗨~”

不然尴尬死我   0rz

 

之后~虽然没完全“鱼”到~就还好~就想再看到他没有必要打招呼了~

不过~!!不知道老天是觉得看我尴尬很有趣还是什么~

放学后到图书馆去~竟然又遇他遇到正~!!!

不过这次他看看我~和我笑~

幸亏~我就~~又回他一笑~(这次我还蛮确定当场只有我一个人~-.-)

 

之后~我传了个短讯

我:不错吧,原来你还认得我

他:什么时候?

我:(开始怀疑我有没有搞错人,也许一直和我聊天这个人不是我以为得那个人)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图书馆看到我?(我知道是很白痴的问题 -.-)

他:哦~!那是你~!!!

我:哈?原来你不知道是我,就只是随便和我笑?

他:哈哈,我不是很确定嘛

1017qq1.gif  。。。。。。。。。。。。。。。。。。。。。images.jpg

 

!!!!!!!!!!!!!!!!!!!!!!!!!!!!

我~发誓~

我不会再和陌生人微笑~~!!!!

不会再丢自己的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