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这样挥霍着~挥霍着~

每天都这样,不是颓废~就是忙碌~不是忙碌~就是颓废~

一眨眼时间,

我的一年半的课程就快结束了~@.@

下个星期是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

好不舍得哦

就像朋友说的,感觉才刚刚开始和班上的同学闹成一片,

那么快又要各分东西了 T.T

 

这之后~

不久,

我就是大学生了~!!! =D

 

不过至于要拿什么科系~我还完全没有头绪~

我想当个全职博客~!!!!!

可是这似乎比发明星梦还要困难,

所以~还是脚踏实地算了 -_-

不过完成课程后,多余的时间我仍然打算用来研究怎么经营一个好的部落格,

毕竟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才不会后悔,无论到最后梦想会不会达到

 

那天就和教授和几个朋友聊天

就聊~

毕业后要拿什么科系,

教授说其实目前很多科系都和出来之后工作的内容没有多大的关系

我第一闪过的念头就是~

那我们其实浪费那至少三年的时间干什么?? >.<

 

 

为什么????

 

 

 

就为了那一张文凭~!!

没错,现今社会~什么都讲究文凭

种花草树木要文凭~

维修汽车要文凭~

照顾小孩也要文凭~

画一张画要文凭~

那天在路边广告才发现

原来经营高尔夫球场也有一张特别的文凭,

就~我想~专念如何经营高尔夫球场的 -.-

当然到最后最大的赢家当然是教育界那些私立学院~

如今推出的课程层出不穷,

你是读书的料?

当然有一系列的科系等着你。

你不是读书的料??

不用担心~

也有一套适合你的科系等着你。

 

现在走在街上随意拉着一个看起来最颓废的人问一问~

十个有六个都念过大学~

无论是什么科系都好

 

在想以后会不会连要当打扫工人或厕所管理员都需要文凭 -.-(不要笑,那些工作也可以很专业的~!!!)

 

说真的,我其实也看文凭很不顺眼

你就不过是一张纸啊~!!跩什么跩??

可是还真不到我不屈服~

因为这么一张纸就是比我还有资格跩 Orz

 

不过,也不是由文凭就很了不起

因为竞争力太强了

如果你没有master,就比别人逊一点,

没有degree,几乎等于没有文凭了

可是如果连diploma都没有,说真的就算没有怎样,偶尔还是会有点失信心

 

不过现在埋怨什么也没用

因为目前的我还是必须败在A-LEVELS文凭的脚下 T.T

没办法~我的未来掌控于它~(除非我真的当了全职博客~XD)

 

好啦~就这样啦~

发完牢骚~

也是时候该去为我的“文凭”作准备了~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