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篇文章,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特别的文章,

不过很喜欢它的题目

“在说爱我之前,请先了解我。”

 

曾经我也看过一句很喜欢的话,

是说:

真正的爱情,并没有说谁追谁,只是两个生活相投的人,自然而然就融入了彼此的生活里,互相需要这彼此

不过这样的爱情,这样的偶遇,应该很难寻吧~*笑*

 

曾经我也遇过很多很白目的人,

想当年有一段时期我狂交网友,

每个在MSN和friendster(当时面子书还没兴起,大家都玩这个)加我的朋友都来者不拒,

当然也有很多就很白撞地,没见过面就要求和我交往,

当时我也想过,这些人到底怎么看待爱情?

为什么,这么轻易~就可以和一个没见过的人说我爱你?

而且当时我的照片其实都严重加工过~

我都再想~如果当时我真的都答应了的话,

当他看到我的真面目后,会立刻吓得说分手吗? 哈哈

所以后来我就全拒绝了~因为我不想白白失恋~而且失恋失得那么没意思 XD

 

不过我倒看过很多个例,

情侣分手的理由:因为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彼此不适合

不知道是因为这个理由最好用还是什么。

 

虽然我自认并没有什么资格谈论爱情,

因为在这方面我承认自己很失败,

但是~就知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我只是觉得,

其实,人与人之间的交往,

冲突时一定会有的啊~

毕竟两个人都来自不同的背景,

两个~都是不一样的人,

只是在于,彼此如何互相迁就罢了。

 

 不过,我现在觉得最恐怖的,

是分手那一刻开始,

才发现对方的真面目~

 

突然觉得我这篇文章有点像废话,

内容完全好像连接不起来

有点像在“拖稿”

不过~还是决定要发出来,毕竟也打了那么长~

 

不过最后还是想说,

正在恋爱的朋友,请珍惜你眼前的爱~因为能相遇并不简单,更何况在一起

还没恋爱的~high 5~!! (无言~~~~XD)

2009130212346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