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后一天学院上课的日子了~

课上完后,

和朋友到了一个朋友的家里去

好喜欢他的家~虽然没有很豪气,但是整个就是很宽敞很舒服,

嗯,口说无凭

DSC00286.JPG 

趁主人家不在~偷偷拍了几张图片~咔咔咔

这是家里大厅的某个角落~(被我拍到的朋友~不好意思了~我已经尽量不拍到你们了 >.<)

DSC00289.JPG 

家里的摆设虽然不少,但是却不过火,

把家里的暖和度调得刚刚好,

让整个家显得高贵却带有舒服的感觉。

DSC00291.JPG 

曾经听说过,

饭厅,

是一个家里最重要的地方,

事因,

一个家,不同的成员,不同的角色,

每个成员每天履行着不同的行程表,

但是,

惟有在吃饭的时间,是一致的,

同样的时间,大家齐聚在同一张饭桌上,

惟有在这段黄金时刻,家人们能聚在一起,

谈论着彼此的近况,关怀着彼此近期的烦恼,

不过~我想这句话在现时代已经很难用得着了吧~

如今很多人,都很少回家吃饭了,就算有,也应该很少有必须要等全家人到齐才一起吃得习惯了吧?

我本身就很少,

其实还蛮可惜的.

 

*******************************************

在朋友家待了不久后,

就去了sunway pyramid,

和大伙一起吃些小吃,闲逛,大概两个小时,妈妈就打电话说她来接我了,

去找妈妈的途中,

见到baskin robin,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很想买雪糕的冲动,

虽然当时我的钱包已经快掏空了,但是还是很失去理智地对自己任性了~

 

含着雪糕,突然想到“海派甜心”里,

宝茱姐一不开心就爱去吃雪糕~

其实我也蛮爱吃雪糕的~(应该说大多高卡路里食品~我都蛮爱的 -.-)

或许也该说,我很喜欢,在吃着任何甜品,细细品尝的那段空档时间,

就拿雪糕来做比例,

在把雪糕含进嘴里,再让它慢慢融化,最终把它吞进肚子里,

这样的程序虽然不长,但是在进行中那段期间,

已经足以让我想很多的事情

 

昨天下午,

我拿着雪糕,

站在溜冰场旁边,

两眼放空地向下望着

DSC00296.JPG 

那一杯让我钱包最终还是掏空的雪糕,

那一个都是陌生人的溜冰场,

最后那口雪糕吞进我肚子的那瞬间,

我,

终于从自己的童话世界中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