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别人的部落格回来~

好啦,我说啦,我所谓的别人是藤井树~-.-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藤井树的写作风格,感觉,很有性格?(hmm...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适合的形容)

藤井的部落格里有一篇是“讨论”怎么写一篇好文章的文章 (希望这样的形容不会扰乱各位的视觉~@.@)

原本想要整篇转载下来的,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虽然文章下面有注名说欢迎各位随意引用或转载,不过~我是天生怕死就是天生怕死,我还真不想无端端杯人控告滥用版权。-_-

而且~我怕转载上来之后~我下面的文章一律会变成了笑话~-.-

 

不过,看了之后我到发现了自己的文章出了什么问题~

里面有一条是说,文章要好好分段

分段~!!!

发现我的文章都没有分段,

事因~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就从我十三岁开始打部落格到现在,都是这样,

发现我都是“分句” XD

不知道~也许因为不想把文章打成像学校的作文一样?

不管~反正部落格就是很个人化的~呼噜噜~~

而且~把一句一句分成一行一行来打,才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就可以打出很长很长的文章~哇咔咔咔~(好啦~我知道这理由很欠揍~我也只是说着玩的,不要恨我 -.-)

就是固执,就是死性不改~还是偏爱一句一句打部落格~

*所以打部落格几乎六年了还是没人看 >.<* (惭愧~~~~~~)可是我就是不习惯一段一段打啊~

看吧看吧~每次打完一句,尾指就会很自然地按下enter键~T.T

 

还有一项~

就是要用适当的标点符号~

至少是要用[。]或[,]

好吧~这点我在尽量改善,

不过~有时候不免还是会自动用了

~~~~~ <<<这个符号~

 Orz

都是习惯惹的祸~~!!!

不过我倒很庆幸在学校的作文中我都没有很顺手地放了“~”这个符号上去~=D

 

好~转话题~

不晓得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自从上一阵子常常无故走路会跌倒,妈妈不再让我穿比普通拖鞋高一寸的拖鞋之后,

我都感觉最近身边的人都无故长高了~

而我却无故比别人矮了一截 T.T

因为这个原故~近期内我都感觉自己有种身高自卑感

所以~我又叛逆地找回那双比一般拖鞋高一寸的拖鞋来穿~=D

可是~其实啊,矮半截~也不是没好处~

比如~由于不引人注目的关系~

所以当老师要找人~也自然而然不会去麻烦你~

再者,

我想很多人听说过,

自拍时如果把照相机从高处往下拍~脸会显得瘦一些~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说法的话,

像我这种矮人族~别人都是往高处向下望我们

所以~我在想~会不会别人看我的时候大部分的角度都是这样~

hiogfhd.jpg 

好吧~我承认这张照片拍摄时角度并没有很高~

不过已经看起来比我原装的脸蛋瘦一点了~

哇咔咔~

好了~无聊完毕~

是时候回去念书了~

再见各位~

have a nice da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