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本人的心情超棒~

打从今早手中的笔一落在桌上~

我就已经非正式地和A-levels数学进行了告别仪式,

也和近几个月内几乎挖完整副薪家,

还要熬夜熬到半夜12点来补习的生活画上句号。

 

今天这张纸还不错~

至少比上一张好多了~

希望能挽救我上一张纸惨不忍睹的衰样。

 

话说~

我现在还真是百感交集~

不过现在的百感交集和平时半夜睡不着的不一样~

这次是一点也不带愁善感的

是放松~

加兴奋~

加期待~

 

放松什么~?

终于又完成一张重要的试卷了~

 

兴奋和期待什么?

就是~~~

DSC00274.JPG 

DSC00275.JPG 

明天海螺森林非常歌手训练班开课了~

有种说不出的期待~!

 

此外~我已为我的六个月大放假做了令我自己超期待的打算~

真的~真的~真的~希望计划会实现~>.<

 

好了~

就此搁笔~

也是在考试的朋友~

还是一句~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