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似模似样地10.30就回房关灯,

当个乖宝宝准备睡觉,

还调了闹钟打算明天早上六点起来念书。

 

不过~

我又照常惯例地~

在床上翻了整整一个小时,

整个人就很精神地弹回起来。

 

对~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那样,

我真的真的觉得我的身体系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下来开电脑看看什么情况,

无奈。

“面子书”上似乎没什么新鲜事,

MSN上的那个人在线上,不过我会抑制着自己。

不过今晚小学同学没有上线~囧

 

看来今晚我必须自己找事情把精神消耗 orz

 

能做什么?

所以我说啊~

我不喜欢夜晚~

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