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4.JPG 

在这里有件事情宣布,

就是明天一早本人将出发到中国深圳去,到星期六下午才会回来。

各位朋友想我的别太想我,

不想我的看完继续你的日常生活,

想我的纪念品比想我还多的,

待我回来记得不要脸地自动联络我。XD

 

所以很废话地说一句,

这段时间本人不会在马来西亚,

如果你或你们在大街上看到个和我似模似样的人在闲逛着,

请不要走上前去给她一个很热情地招呼,

也不要白白被那个人骗回家去~

因为那个是冒牌的~后果我不负责~=D

 

好了~就这样咯~

朋友们~六天后见~~=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