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2.38,

今晚并不是睡意被干扰,

而是故意不想睡的。

 

还真是特宁静的一夜,

今晚,

没有说话很讨人厌的肯德基在线上,

也没有最爱的lucky撒娇地睡在我身边,偶尔睡眼惺忪地望着我.

也没有爸爸开着又不看的电视杂音.

 

很奇怪,

这样的夜晚,

有好多的不习惯,

但,

有某种不习惯,

似乎,已经让我渐渐不再那么想起了。

 

The_return_by_trulsespedal.jpg

 

这一晚,我很清晰地听到四周熟睡的声音.

我,

也很尽力地

让某种思念,某种习惯,

开始永久性地沉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