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就听到刺耳的一句话,

其实倒没有很影响心情,

只是很不明白,

现在的“大人”们到底怎么了?

以前你们教我们以你们为榜样,

可是你们自己的行为举止,

妒忌心蒙蔽了眼睛甚至塞痴了头脑导致说出些不中听也对别人对没啥帮助的字眼

然后想借去人家的愤怒帮帮自己的妒忌心煽点火?

 

这是我们后辈值得学习的?

好,我学到了

那我以后是不是不爽不爽就可以以不中听字眼说你女儿??

不过当然我不会因此觉得心凉,

因为这没什么值得好妒忌

而且我更加不会那样做,因为我妈妈把我教养得好

哦~前提,我妈也不会对别家女儿说出那么不道德的字眼

因为我们都是有文化的人。

 

哦~还有

避免大家忘了

提醒一下,

虽然我生性爱玩

但是我还是UPSR,PMR,SPM的全A优质生,

在学校也是乖宝宝类型

你还有什么想说??

你耐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