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五晚上,

但并不是我享受的一夜~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就总觉得~特无聊~

 

两天前,

面子书里突然爆发了个红人,

一个名字从Y字母开头I字母结束的女生

 

其实对这个女生我也不太认识,

就前两晚当我表姐刚刚把网址线给了我之后,

我打开了她的首页,

看到了几张很小的“艳照”,

刚想说按进去放大点看的时候,

面子书就把那里关了 orz

 

接着其实我也没什么在乎了~

甚至几乎忘了~

结果隔天有个朋友突然来问我知不知道这个人,

我才知道原来她已经这么红~

原来我“走宝”了~>.<

 

刚才,本人有意无意地发现了这人的部落格,

结果我由于太得空加上天生好奇心太重~

我花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把她的文章从头到尾仔细地研究了一番,

结果我发现~~~

 

 

没发现 zzzzzz

 

从她的文笔看来~这女生的思想似乎蛮正常的~

而且她也似乎不是做那些不正当事业的

但是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她会拍那样的照片,还公布在面子书上

部落格里有的留言说她因为渴望爱情

可是

难道这样做会有帮助吗~~??

 

-.-

 

反正我还是不明~

结果我又为整件事分析了接近半个小时的时间,

结果没有结论外加有点郁闷之余,

我发现原来现在的我无聊得可以花那么多时间去“关心”一个不相干的人~

 

好吧~

放假就是这样~

发现原来有时候什么都不用烦恼的时候也是一种烦恼~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