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这还是第一篇我想打文章却又不知道要怎么开头,怎么继续的文章,

也许心情真的太复杂了,

复杂得我不知道应该从什么事情开始

 

今天和荟文看了两部电影,

piranha和step up 3,

我知道这两部电影已经播了很久,但是我就是一直找不到机会看啊~

不过我不是属于新戏我才看的那种人,反正我想看就是想看,管它是小戏院还是已经过时,而且我真的真的不喜欢买dvd在家看~事因我根本没有办法乖乖专心地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知道是我冷血还是什么~PIRANHA

很多人说很恶心,很恐怖,

我觉得,还好ehh~至少是可以让我睁大眼睛看完,吓倒不会超过三次的电影,目前看过的恐怖片里面,我还是觉得“怪谈”是最让我看了之后觉得不安的~

而且看这部戏的时候,当我看到那jack和kellie在紧要关头还接吻的时候,整个就是pek chek到不行,那鱼都快来了~为什么不可以等事情解决之后才接?存心要急死我还是~?zzzzzz

而且老早听说后面有吓人的经典剧情,可是我原本以为那条大鱼是把嘴巴张大迎面而来,像是要把观众吃掉那样~结果~原来是从侧面来~我还真有种后知后觉~-.-

不过我觉得最劲爆的还是~当时戏院只有~~~我和荟文~还有我们前面一排的两端各一个人~总共~~四个人~XD

而且半途荟文海上了厕所,顿时觉得~哇~我好勇敢哦~哈哈哈哈

至于step up 3,我没有意见~好看~!不过当时戏院实在~非常~超级冷,

所以我其实没有办法好好享受整部电影。

 

之后晚上找了doris用餐,

我真没有想到~

原来她们还准备了礼物给我ehhh~

DSC00571.JPG 

很应景的笔记本~哈哈哈

还有一本小的~和一罐Lotion~

她们说是提前送的生日礼物~哈哈

超感动的~谢谢咯~

 

话说~待会IELTS成绩出炉了~

超恐怖的

我发现,上了A-LEVEL之后,我似乎的了一种“成绩出炉恐惧症”的病,

以前就算是spm成绩出,我都,就还好,没有紧张到那样的程度,

可是,现在即使像这样小小的测验,我却紧张得要命~

也许长大了~会怕死了~-.-

 

还有~希望明天~最好这个星期里面,会拿到IMU的offer letter~

真的超希望进得到的~

*祈祷* *祈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