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么状况?

今天就是,还没开学嘛~

早上和朋友一起到新宿去嘛~

然后午餐后朋友要去找她的朋友,我觉得如果那个时间还早,所以,自己飘到了涉谷去~就这样

我知道我的学校在涉谷~可是为什么还到那里去逛?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很爱那里~

SAM_0698.JPG 

我听静铭说过,涉谷那里有一间很大很棒的星巴克,坐在那里可以望下去涉谷城市,

我走着,走着,无意间发现了一间很~~酷的六层CD店~

然后发现cd点里有一家两层的星巴克,我想就是静铭提到的那间,

对~原本看着熟悉的星巴克,陌生的日文餐单,我打算放弃点咖啡的念头,

但是后来发现,他们还有另一个英文的柜台~XD

所以在这陌生的土地,我做着在自己地方习惯做的事情,

点了杯焦糖玛琦垛,找个风水好的位置,坐下,(说真的我是超~~~想念星巴克咖啡的~)

 

对,涉谷,是个很繁忙的都市,

一个即使是一个人,身处其中也不感孤独的地方

SAM_0701.JPG 

原本想说上传一段影片的~但是上传不到,所以~算了~

在星巴克大概坐了半个小时左右吧~结果由于我怕会迷路,所以决定早点回家,

可是在火车上,突然发现,时间其实还很早,回到家也是没事做,所以,当场在池袋就下车去看看,

池袋,

比较静的城市,但是也不差,

我走着,走着,

看到一间好像很不错的书局,

进去看~

帅呆了~!

九层的书局,

一种不同种类的书在一层~!

虽然说全是日文书,但是我看到就是很高兴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CD点或书局那样的地方,

看到摆在超大书架上各种各样的书我会很兴奋~即使我买回去的书基本上很多都看不完~ XD

 

话说~今天在涉谷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面好像没什么有趣的事情,我就,立刻,转身~

然后突然一个男的跑过来sumimasen~sumimasen,

我第一秒吓到,第二秒心里想: 去死啦~我不会说日文啦~要怎样?

但是这两秒里面我的表情是没变的~就是~~~呆

然后他一直和我说不知道什么什么的什么,

我就一直避开,然后往远离他的方向走开~结果他也很无趣地站到一旁去

到现在我还真的不知道他要干嘛

当场我是觉得他要搭讪,

但是后来想想,也可能不是,因为涉谷美女那么多~应该不会对一个胖妞搭讪 -.-

后来我想他可能想推销或问路,

虽然他怎么看也和这两件事联系不到,

不过不管是什么,我还是觉得我走开的选择是对的~

事因,不管是哪一方面我都帮不到他~我比他还要noob~

而且重点是~

他不帅啊~~~XD(妈,我吓你的啦~就算是帅哥我也不会理他的~*按住良心*)

 

昨天和今天都有陌生人莫名跑来和我说话,

在想,难道我的脸上真的那么明显看得出:i'm lost?-.-

不过事实是我一点都不lost~=D

 

SAM_0703.JPG 

今天就这样~

刚刚爸打给我说想我,突然有想哭的感觉,但是我没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平时我一点点小事就会哭得好像很夸张,

可是,像这样的时刻,我就是哭不出,

就像刚上一年级的时候,班上有的同学都哭得很惨~

而我,看着在外面看着我的妈妈,看着妈妈为我准备的书本,看着那些在哭得小孩,

我也很想哭,

但是那时候的我就是,觉得我不应该哭,就没有哭,

这次也是一样,我不知道怎么说那种感觉。

 

好~话说明天开学了~

有点期待~希望能和班上的同学相处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