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没有更新,因为刚开课,而且课后和朋友到了原宿去,

原宿购物会比涉谷来得值得,

但是到底我还是喜欢涉谷的气氛,

 

SAM_0728.JPG 

好死

不死

进到了很难的一班

而且

好死

不死

来之前没有准备

而且由于我抱着随便进初级班的心态,

所以没有把我马来西亚那里中级班的书本带来,

真是,

该死.

 

话说,刚才回家途中,心血来潮~

 

SAM_0726.JPG 

看得出包包里是什么吗?

 

 

SAM_0727.JPG 

搭啦~~~~

我的最爱~咖啡

虽然这里没有我习惯喝的罐装nescafe,(不知道是没有还是我没看到)

但是却有不同的罐装咖啡,用suica从饮料机按出来的,

而且超酷的是,咖啡按出来的时候是热的~

我所谓的热,不是那种不冷的热,

而是真的,像刚泡出来那样,烫手的热。

 

发现不管到哪一个地方,

只要那个地方有

一,网络

二,咖啡,最好是星巴克

我就会有归宿感。=D

 

好,跳话题

SAM_0741.JPG 

请忽视我那呆滞的脸,因为那时候觉得自己很白痴的我不知道该不该笑,后来就被拍了,

不过~这~还真是我一生中拍过最好看的ID照片~!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机器总是喜欢把人家拍的比较黑,脸比较大~!

看看这~脸的大小和肤色都刚刚好~

我就是长这样的啊~和我mycard和护照的非法女佣模样简直天壤之别~XD

这样不是很好吗?>.<

 

 

SAM_0739.JPG 

最后,对~~~我知道,不用提醒我~

来了日本一个星期的时间,我自己也发现得到我的脸和肚子越来越圆,同样时间我的钱包也越来越瘦~

不过很可笑的是我的钱大多数都不是花在食物上~XD

我也没有随便买东西哦~真的~=D

反正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然而然的就会用在看不见的,有的没的上~>.<

 

好了,今天那么早回家是打算要复习之前在学过的日文的~

所以~今天到此为止,

まったね~

 have a nice day~=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